通知公告
学校党校关于第37期学生发展对象暨第36期教工发展对象的公示
时间:2021-04-22

中国人民大学党校第37期学生发展对象培训班暨第36期教工发展对象培训班共有学员1708名参训,其中学生1650名、教职工58名。近年来,党委组织部、学校党校与学工部、校团委等部门联合开展学生发展对象联合培养改革工作,把传统单一的理论培训形式扩展为从理论学习到实践锻炼,从军事磨砺到志愿服务的全面培养体系,争取做到全面培养、全面合格,打造一支理想信念坚定,意志品质坚强,熟悉了解国情,服务作风优良的党员队伍。今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要求下,本期培训班设置理论考试、军事训练、志愿服务三大模块,力争做到保质保量完成发展培养任务。

为认真贯彻发展党员工作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方针,进一步加强对发展党员工作的民主监督,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根据培训要求,现对已参加学校党校第37期学生发展对象培训班暨第36期教工发展对象培训班综合考核合格的1549名学生发展对象和56名教师发展对象进行公示,以听取党内外群众意见,具体内容参见附件。

公示期为7日(自2021423日至2021428日)。期间,凡对公示对象入党有意见者,请以口头、书信或电子邮件形式向党委组织部(学校党校)反映,也可直接向公示对象所在单位党委或相关的党支部反映。

学校党校办公地点:明德主楼1213b

联系人:梁曦文

联系方式:61943022

E-maildangx@ruc.edu.cn

 

 

党委组织部

学校党校

2021422

 

附件1:关于第37期学生发展对象考核方式及结果的相关说明

附件2:第37期学生发展对象及第36期教工发展对象培训班考核结果

附件3:各单位整体通过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