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中国人民大学2022年新上岗中层干部系列培训活动举行
时间:2022-11-03

近日,中国人民大学2022年新上岗中层干部专题培训活动举行。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青格勒图为学员作专题讲座,在向学员宣讲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基础上,以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干部队伍建设提出的新要求为切入点,就走新路、开新局中的干部成长和各项监督具体工作作了阐释与讲解。

(青格勒图为新上岗中层干部作讲座)

随后,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分为四组,以“喜迎二十大,学习领会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开展分组研讨。在研讨过程中,每组由一名学校的党代表担任召集人,各组学员就本次党代会主题精神和“两委”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会后积极提交学习心得。此外,本期培训班还以领导能力素质提升为主要内容开展了沙盘模拟培训活动。参训学员分为六组,通过模拟场景,在趣味活动中提升管理技能、掌握管理规律、感悟管理智慧。

(新上岗中层干部学员开展分组研讨活动)

(新上岗中层干部学员开展沙盘模拟活动)

本期新上岗中层干部培训班共有学员58名,后续培训活动将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邀请学校领导和相关专家开展理论学习与教育,为走好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提供坚强队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