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中国人民大学新上岗中层干部培训班前往遵义开展党性教育
时间:2019-10-30


中国人民大学新上岗中层干部培训班前往遵义开展党性教育

2019年7月2日-7月5日,中国人民大学新上岗中层干部培训班学员、党委组织部干部42人前往贵州遵义等地学习红军长征精神。

7月2日下午,培训班学员参观遵义会议旧址、凤凰山红军烈士陵园,深刻领悟遵义会议伟大历史意义,学习以“红军菩萨”龙思泉为代表的红军战士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

7月3日上午,培训班学员前往娄山关开展情景教学,感受以毛泽东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与红军战士为了理想信念而献身的崇高理想。

7月3日下午,培训班学员前往湄潭考察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深刻认识十八大以来我国建设的历史性成就。

7月4日,培训班学员前往参观苟坝会议会址,三渡赤水纪念馆,参观枫香镇新农村建设成就。

7月5日,学员们前往参观青杠坡战斗遗址、红军医院纪念馆、女红军纪念馆、四渡赤水纪念馆。

本次培训为期四天,虽然时间短暂,但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与红军战士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理想引发每一位学员深刻的思考。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党性觉悟,提升干事创业热情,坚持将“立德树人”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切实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